2007-12-10

這一定是"阿共的陰謀".........

樂樂最近好傷腦筋喔~~~
因為媽咪明明就幫人家全身都穿粉紅的衣服,阿公的山友還說人家是弟弟啦~~~~
這一定是"阿共的陰謀"啦~~
不管啦~樂樂今天一定要"正名",人家一定要變成"正港台灣樂樂".
ㄚ....不過這好像跟人家被誤會是弟弟好像沒關係厚~~那...........我認真想想ㄟ~
我知道了啦~~那一定是人家的戶籍地址有"中山"路啦~~
一定是這樣啦~~這一切"攏尬"國民黨有關係啦~~
爹地~~~人家要去"中山""中正"化啦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樂樂決定了,要把阿銘叔叔在法國嚴選,親送到府的衣服拿出來穿,這樣一定不會被"牽拖"到了吧~



人家...這樣有沒有美美阿~~



應該還可以吧~~



但是~~好像沒戴帽子,又有點像弟弟了ㄝ....





媽咪~~快幫我換"嚴選2號".....




這樣再說我是弟弟,這一定是"阿共的陰謀"啦~~



我自己也覺得很Lady.......




樂樂今天很Lady,這都要感謝遠在法國苦讀的阿銘叔叔喔~~都是因為他幫樂樂買這麼漂漂的衣服喔~~謝謝~~ 阿銘叔叔送的禮物喔~ 樂樂很喜歡喔~~ 樂樂也祝阿銘叔叔早日學成歸國喔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