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07

樂樂的枕頭大作戰

樂樂爹地也為了自己的枕頭大傷腦筋,舉凡羽絨 乳膠 記憶 茶葉...等都買過,就是沒有適合的.


所以當然為了親愛的小樂樂,也要很盛重的挑選.所以跟媽咪逛了很多家商家之後決定買記憶材質的.
於是決定到了10-days 買枕頭.....

店員就開始介紹頭枕囉~首先她先拿一顆售價約1千5百元的枕頭,又拿一顆近4千元的枕頭,跟我說你自己看是不是差很多ㄚ?我感覺是差不多啦~ 然後店員把枕套拆掉,開始比較記憶材質.你看這顆枕頭說多好就有多好....(這顆是四千的),不過另外這顆也不錯....(1千五百元),其實都不錯啦~看你決定啦~ 最後又給我補上一句,睡這顆頭型比較不會變形啦~ 也比較不會流汗啦~~ 可以睡到4歲~~ (這顆是四千的)....... 哇勒~~ 妳這樣說,我不買這顆好像對不起我家樂樂一樣.我把眼神飄到我老婆的臉上,似乎好像是跟我一樣的感覺(不買對不起樂樂似的),不過我還是問我家大人,老婆妳看哩~~........... 結果當然是買了!!



原本以為買了這顆枕頭就天下太平了~~
沒想到這只是開始.....

這顆就是不買似乎對不起樂樂的枕頭...





然而樂樂睡了不到一個月,阿嬤說這個不好,頭睡扁了啦~這還得了阿~~
(靠~花四千元,還給我睡扁了,這可不行阿.....)


經過我努力研究終於,找到這顆號稱可以改善頭形的枕頭.那售價是多少? 1200元,二話不說,買!!
相關資訊: http://www.basiccomfort.com/item.aspx?sku=45007




結果~~ 阿嬤說這太高,不要給樂樂睡.我當然不死心,把樂樂放上去睡看看,結果真的好像太高ㄝ~~阿嬤說~等大一點再給她睡!!粉好~1200元又飛了!!
這次我學到教訓,有些東西是不能只看說明跟照片的.唉.....

於是阿嬤認為還是本地款是最優的又便宜,所以小狗的枕頭就誕生了!!阿嬤說就是要買中間有個洞的,頭才不會扁.懂不懂ㄚ~~ (我敢說不懂嗎?)




那大家一定認為,可以告一段落了吧~錯!!因為我實在搞不懂這個幾百元又傳統款的枕頭,有這麼優嗎?
於是我把它拿起來研究一下,很想睡看看真的有這麼好嗎?但是太小了我也睡不出各所以然,那我聞聞總可以吧~不聞還沒事,一聞就發現好臭喔!!樂樂流的汗通通被它吸進去了,所以產生惡臭!!
這樣下去一定會開始大量產生細菌,這還得了阿......


有上次的經驗,所以這次我不敢在網路上買了.所以跑到店家去研究"有洞"的枕頭.最後鎖定Aprica 和 combi的"有洞"的枕頭.但是我又陷入2難了,因為一個是乳膠材質(Aprica)比較通風.另一個是記憶材質(Combi)通風性較差.而我又比較喜歡記憶材質的枕頭.怎麼辦~~算了!反正都是"挖洞"的買回去阿嬤一定是認同的.
所以我都買了.又花了我將近2千元(Aprica六百多元,combi 1千出頭).

Combi "挖洞"枕頭

Aprica "挖洞"枕頭



最後終於塵埃落定,我家的樂樂莫名奇妙有很多枕頭.而他爹地也花了將進7500元買枕頭(含阿嬤的小狗枕頭).也請大家不要問我,為何會做出這麼多的"傻事",因為我也不知道ㄝ...

使用心得:
1.10-days 那個真的還不錯,不太容易會流汗,高度也適中.他們最新的產品也"挖洞"了.
2.那個號稱改善頭形的,我絕得很爛.千萬不要買ㄟ!!
3.小狗的枕頭真的太不通風了,睡一天你就知道有多臭了,洗過之後也會變形.也不要買ㄟ!!
4.Combi 那個矽膠記憶枕,我也覺得不好.通風性尚可,但是剛開始使用會有很重的矽膠味道,要放個好幾天味道才會消失,高度似乎也不OK!!所以也不要買ㄟ...
5.Aprica 這個我認為是裡面最優的,價錢ok!!高度適中!!通風性又好!!"又挖洞"!!強力推薦!!
以上是我買枕頭的經驗,跟大家分享.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,花這麼多冤望錢.
看來要多生幾個來攤平枕頭的費用了~~~~

沒有留言: